Tuesday, May 16, 2006

First time ever

知道有Blog這東西一段時間,最初還以為像網頁一樣,所以一直沒有深入研究。直到昨晚,心血來潮,上網睇下有沒有特別的Blog。這才發現,原來要擁有一個Blog,可以好簡單。

對我來說,有多少人看我的文章並不重要,重要是,能夠有一種方法、一個渠道,讓我可以寫下我的想法、我的感覺。當然,如果您看了我的文章後,有什麼意見,或想與我分享,絕對歡迎。

這是我第一份在Blog發表的文章,期待很快有更多文章與大家分享。

1 Comments:

At 2:2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best site. Keep working.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.
»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