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8, 2006

整容手術

早上到瑪麗醫院做檢查,並不是什麼身體或疾病的檢查,而是一個整容手術的事前檢查。心情有一點緊張,畢竟,這是我頭一次"入院",而且是為了整容。

因為正在箍牙,這次是做顎骨的矯形手術。所有聽說我要做手術的朋友也覺得奇怪很,怎麼箍牙要箍到做矯形手術。我也不知道,只是覺得,既然要箍牙矯形,何不徹底一點,全面做好他?

做晒檢查,要到七月底來一次有三至四個牙醫一齊的會診,因為手術也會是他們做的。應該在今年內會做罷。希望做完後,能夠解決露牙肉的問題!

第一輯時集集追的凹凸容醫,現在不敢睇啦!!!

5 Comments:

At 11:2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都 幾 驚 嚇 , 估 唔 到 箍 牙, 都 會 牽 出 這 麼 個 手 術 , 唯 是 政 府 醫 院 也 令 人 放 心 一 點 。
小 草 加 油 ! 我 精 神 上 支 持 妳 。

 
At 1:37 PM, Blogger 布冧仔 said...

恭喜你個blog嘅誕生, 我都有個blog, 得閒上去睇吓! 希望你嘅手術成功, 快d見到你個靚樣!

 
At 1:38 PM, Blogger 布冧仔 said...

希望你個手術成功!

 
At 4:5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At 11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.
»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